不支持Flash

3个半小时小晖磨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7: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 世界排名第8名的“台球神童”丁俊晖与40位开外老将甘诺间的较量,这场今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首场焦点战昨晚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引爆斯诺克发烧友的热情,尽管排名领先一筹的丁俊晖在家门口作战,依然无法轻松取胜,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战,丁俊晖最终在这场资格赛中以5比3战胜甘诺,成功挺进正赛。

  在开杆仪式过后,丁俊晖与甘诺的资格赛正式展开。“大象”甘诺以细腻的球风著称,首局以49分开场,随后丁俊晖以83分清台,使甘诺领略到小晖的精湛球技。

  第二局,由于甘诺在化解球时给丁俊晖留下机会,小晖以97分再下一局。随后甘诺利用丁俊晖的失误扳回一局,但第四局小晖以完美的进攻继续扩大比分,他甚至在本局中取得130分的首日比赛的单杆最高分,并获得全场长时间的掌声。

  比赛还没结束,小晖依然面无表情地等待下一局的挑战。尽管3比1领先,但甘诺依然死缠着不放,在随后两局将比分改写成4比3。丁俊晖的状态在第八局又回来了,甘诺在连续进攻的时候,长台进攻一时失准,给丁俊晖留下了机会,而小晖抓住机会夺得胜利。最终,丁俊晖终于在家门口艰苦地以5比3拿下了首战胜利。

  挺进32强的丁俊晖首场正赛将于28日晚7时30分与英格兰选手霍金斯对决。另外,在首日的外卡赛中,中国选手梅希文、李行、肖国栋、于德路也成功晋级正赛。

  邹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