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琛突然“病退”执意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36  东方早报

  克劳琛也宣布“病退”了。在训练场上所有人寻觅的目光中,女足领队李飞宇昨天下午向媒体通报了这个消息。不过,克劳琛“病退”并没有什么猫腻,据李飞宇介绍,克劳琛自从到广州后一直上吐下泻,最终决定回德国进行治疗。如果一切顺利,德国老头将在3月份的阿尔加夫杯前后归队。

  昨天下午,女足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外场进行备战四国赛最后一战的最后一次训练,但意外的是,技术顾问克劳琛并未出现在训练场边。在训练结束后,女足领队李飞宇主动向在场媒体通报,因为身体不适,克劳琛已经在昨天凌晨直接从广州飞回德国。据记者了解,克劳琛的“病退”与之前马良行的“称病”倒的确是有几分区别,因为广州最近一段时间气候变化较大,66岁的克劳琛在抵达广州后也一直感到身体不适,上吐下泻,体重甚至都下降了四公斤,在坚持几天后,德国老头终于感到问题的严重性,加之欧美人大多对中国的医疗设施条件不甚信任,所以他执意要求回国治疗调养,考虑到克劳琛的个人情绪,加上正好昨天凌晨零点30分从广州直飞法兰克福的汉莎航空公司航班尚有空座,克劳琛在昨天凌晨起程回国。

  由于女足最近“新闻”太多,克劳琛的忽然离去也难免会引致疑问,不过来自女足内部的消息称,克劳琛作为技术顾问,到队后其工作也得到了包括谢亚龙和杨一民在内的足协高层的好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