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周最佳球员公布 纳什蝉联公牛戈登获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2: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NBA官方网站今天公布了上周联盟最佳球员,公牛队后卫戈登和太阳队后卫纳什分获殊荣。

  公牛在戈登率领下上周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戈登拿下场均26.8分4.3篮板和4.8次助攻。公牛上周日100-97击败卫冕冠军热火,戈登贡献了34分、6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保证公牛笑到了最后。

  本次获奖是纳什连续第二周、本赛季第三次当选最佳球员,也是职业生涯中的第八次当选最佳。在他的带领下,太阳上周获得了四连胜的骄人战绩,他也得到了场均22.5分和14.8次助攻。

  纳什是太阳队历史上首位蝉联周最佳的球员,本赛季他拿下了均场19.6分和联盟最高的11.8次助攻,太阳队截至目前的17连胜也是自1995-96赛季公牛队的18连胜以来NBA最长的连胜纪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