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缺席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28日体育专电在3天前公布的NBA全明星赛首发五虎将中,令人奇怪的是名单中没有近两个赛季NBA最有价值球员纳什的名字。不过,随着姚明因伤无法参赛,纳什仍有机会代表西部首发出场。

  根据全明星赛规定,在球迷投票选出东、西部首发五虎将后,两队的主帅将挑选7名替补队员(两名后卫、两名前锋、一名中锋和其他两位任何位置的球员)。如果首发阵容有队员因故无法参赛,他留下的名额将由NBA总裁斯特恩指定。

  根据规定,东、西部明星队主帅要在全明星赛开赛前两周确定,即由当时的东、西部联盟胜率最高球队的主教练出任明星队主帅。目前,东部主帅的争夺还不明朗,而西部已确定。太阳和小牛在西部联盟胜率列前两位,且其他各队已无法追上,但因小牛队主帅约翰逊曾在去年出任西部的主帅,根据相关规定今年他将没资格再任主帅,太阳主帅丹安托尼已顺利成为西部队主帅。有可能入选西部替补队员的有纳什、斯塔德迈尔、安东尼、埃弗森、布泽尔、艾伦、吉诺比利等。

  由于姚明不参赛,丹安托尼在安排西部首发阵容时肯定会作出调整。他会让纳什打后卫,把以后卫入选全明星阵容的

麦迪提到前场打前锋,然后再让前锋邓肯顶上姚明留下的
中锋
位置。这样,西部的首发阵容是:后卫科比、纳什,前锋加内特、麦迪,中锋邓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