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围棋大会4月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第七届华山围棋大会将于4月中旬在华山举行。与以往相比,本届大会将隆重推出一项全新的赛事——全国业余围棋联赛排位赛。

  本届华山围棋大会由中国围棋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旅游集团公司主办,陕西省围棋协会、陕西棋院承办,陕西华山旅游发展总公司为总冠名单位。大会包括全国业余围棋联赛排位赛、第五届全国业余围棋棋王争霸赛、第二届华山论道中韩业余围棋对抗赛、华山论道职业业余围棋对抗赛和陕西省围棋联赛五项赛事。整个赛事划分为春季和秋季两个赛季,其中全国业余围棋联赛排位赛、陕西省围棋联赛在4月中旬举行,其余三项将安排在10月份进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