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明星队抵达仁川 李群:肯定让陈江华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仁川1月29日电特派记者扈建华报道:当地时间下午16点,参加2007年CBA—KBL全明星赛韩国仁川站比赛的中国全明星队抵达仁川。

  在第一场无锡站的比赛中,中国队73比75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此次来到韩国,全队上下都表示要尽力打好这场比赛。主教练李群表示:“第一场比赛的失利中也有积极因素,我们对KBL全明星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明天上午,我们将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无锡站的比赛,大郅的发挥不甚理想。他表示,“韩国队有着良好的传统和打法,他们永远是我们在亚洲很强的一个对手,下一场比赛我们绝不会大意。我会调整状态,争取更好的发挥。”

  无锡站的比赛中,两队曾因为裁判的问题发生过争执,对于即将到来的第

二战,两位主教练都认为,激烈的比赛中,发生一些小插曲不可避免,比赛的胜负固然重要,但更主要的还是通过比赛加深两队和两国篮球迷间的友谊。

  无锡站的比赛,两队中几个很有名气的选手,比如陈江华和方成胤、秋升均都没有上场。李群表示,明天他会给陈江华一定的上场时间,而韩国队主教练辛善宇则说,方成胤和秋升均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他会根据明天两个人的状态,再决定是否派他们上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