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报》曲宏波:女足风波几时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7:37  新商报

  李飞宇、袁帆、马良行、克劳琛……一连串的名字背后,是女足动荡不安之余,在四国赛中王海鸣领衔目前暂居第一。所有的事情都充满怪异的味道,据说李飞宇遭遇了足协领导的批评,因此这两天变得低调。昨天训练之中,杨一民、李飞宇都站在场地边上,静静地观看,不再指手画脚的李飞宇似乎很怕记者们的镜头,但是偏偏所有人都向他瞄准。

  训练之余,李飞宇也成为大家追逐的目标,而除了克劳琛的事情,李飞宇对一些敏感话题选择了回避,记者们甚至直截了当地询问到女足的管理问题,李飞宇只淡淡地说女足现在“挺好的”,而记者们问及女足的表现是否与强力的管理有关,李飞宇脸上有点不安:“你们说呢?”然后就赶紧“突围”离开,看得出,已经成为了“风云人物”的李飞宇有点招架不住记者们的轰炸了。

  袁帆已经开除了,这成为女足的一桩悬案,没有尾声。而马良行说要归队,居然从谢亚龙到王海鸣到李飞宇一律都不知道,很怪异的味道。恰巧在这个时间里,克劳琛又悄然离开,这又是个问号,马良行病了的时候,诸多的声音都在分析他是心脏病还是心病,现在看来克劳琛也应该大同小异———虽然克劳琛嘴上喊着不想当女足主帅,想要全力辅助马良行,但事实上他这个顾问,更多时候只是在场地边上绕圈,从而很少直接地介入训练,对于

中国女足来说,克劳琛更像边缘人物。

  想想女足这段的事情,更像是一场连续闹剧。杜伊初来中国的时候,也曾经一度上吐下泻,但是杜伊没有选择回国治疗,因为根本没有必要。现在克劳琛称病走了,大约也是想要找个时间和空间,来整理下自己的思绪——初来乍到就面对这样一个矛盾重重的团体,马良行和王海鸣之间的“暗中较量”,也已经将这个顾问卷入其中,记者们无论何时都会问到他是否期待主帅的位置,克劳琛看来已经明白了自己处境的尴尬了。而事情还没有结束,克劳琛这次走了,据说还会回来,只是不知道到时候他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会不会继续“水土不服”!文/曲宏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