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鹏飞道歉声明(节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3:13  新闻晨报

  我是台球运动员田鹏飞,在参加多哈亚运会期间,因个人问题与周萌萌发生争执,并先动手,引发冲突。事发后组织及时对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让我在队内作检讨并向周萌萌道歉。开始想不通,认为我和她关系很好,有些话想和她讲一讲,没想到她不领情,我也不冷静,引起了争执,接下来她也两次追到我房间打我,为什么光让我道歉?后来组织上对我进行了多次耐心细致的工作,才使我认识到由于我感情用事和不冷静行为给台球队抹了黑,并给中国体育代表团带来不好的影响。

  多年来是国家培养了我,这次我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参加亚运会,肩负着祖国和人民的嘱托,而我却因为个人问题违反纪律,犯了错误,其行为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关心我的广大球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