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联掌门人去世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有望接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5:34  中国新闻网

  

德国足联掌门人去世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有望接任

  资料图片:前足坛巨星贝肯鲍尔。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北京晚报报道,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德国足球联盟主席魏纳·哈克曼因肺癌医治无效去世,享年59岁。

  “我非常同情哈克曼的妻子乌拉以及他的家庭,他的逝世让整个德国足球界和联赛万分悲痛。”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难过地说。有消息称,哈克曼的继任者很可能是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这个消息有望在2月5日正式公布。(田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