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男篮明星对抗赛首回合 裁判狂吹64次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CBA明星队主场惜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1月28日,第三届CBA-KBL中韩明星对抗赛首回合的比赛在无锡举行。主场作战的CBA全明星队从一开始就落后对手,最终以73:75失利。这是中国明星队首次在该项赛事主场告负,韩国队外援奥德杰获得本场比赛的MVP。

  前首钢外援奥德杰本场比赛尽管5犯离场,但全场比赛得到22分14个篮板。另外KBL队外援琼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此外KBL队其他球员的得分都在个位数。CBA明星队方面,众多国手的表现不佳,福建队外援波特得到本队最高的17分,王仕鹏14分,王治郅和朱芳雨各得12分。

  这是中国明星队在该项赛事上第一次在主场无缘MVP这项殊荣,而在之前的两届比赛的主场胜利中,刘炜曾两次获得MVP。

  让人稍感遗憾的是,本场比赛裁判表现不佳,两名中国裁判和一名韩国裁判都在比赛中不断地“保护”己方的球员,引起现场球迷的强烈不满。三名裁判共计吹罚了两队64次犯规,如果平摊到双方各5名主力球员身上,10名队员全都要被罚下。(晨曦)

  三分大赛朱芳雨失手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1月28日,在第三届CBA-KBL

中韩明星对抗赛中场的三分大赛中,朱芳雨负于申基成,错过了第三次获得中韩明星赛三分球冠军的机会。

  中韩三分大赛规则是:三分球投中一个球算一分,投中彩球得2分,双方预赛得分最高的2人进入决赛。朱芳雨在预赛中发挥神勇,得到25分,压倒了张劲松和杜锋,进入了决赛,决赛中他没能延续滚烫的手感,2年后再次败在韩国射手申基成手下。

  预赛中,KBL队率先出场的球员是申基成。此前他曾获得过该项三分大赛的王冠。果然,他投中21分,代表CBA出场的张劲松投中19分。随后KBL的梁熙胜又以15:12战胜CBA的杜锋。

  KBL队第三个出场的禹智元得到17分,而CBA派出的朱芳雨投中了25分。朱芳雨和申基成晋级三分球决赛。

  决赛开始,申基成大发神威,前10球全部命中,最后一共得到23分。朱芳雨随后出场,但没能延续预赛的神奇表现,最终只得到16分。

  赛后,朱芳雨表示,“自己最后一个出场,准备得比较仓促,所以失去了准星。”而韩国队的申基成则表示,“其实这样的比赛只是希望球迷高兴,自己拿不拿奖没有关系。”(李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