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马特拉奇重演顶人事件 伊布发威国米1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意甲昨晚上演了一场重头戏,国际米兰做客挑战桑普多利亚,最终国际米兰2-0击败对手,取得了14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重演”了世界杯上的顶人事件,而主角依然是马特拉奇。

  比赛开始后不久,场上局面就风云突变,上半场第4分钟,德尔维奇奥接队友传中面对门将塞萨尔没有收脚,马特拉奇质问德尔维奇奥激怒对手,德尔维奇奥头顶马特拉奇,重演了世界杯决赛上的一幕,最终德尔维奇奥被红牌罚下,而马特拉奇也吃到了黄牌。

  随后的比赛,

国际米兰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第17分钟阿德里亚诺曾经补射破门,但被主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7分钟,国际米兰的围攻终于收到了效果,是时国米麦孔传中,伊布头球攻门为球队先拔头筹。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1-0领先桑普多利亚结束上半场。

  双方易地再战,国际米兰仍然控制着场上局面。第75分钟,国际米兰反越位成功,伊布低传麦孔,帮助后者弹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再次破门,最终国际米兰2-0击败对手,获得了14连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