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民族服装取客场首胜 KBL主帅赛后风光不提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3:53  济南时报

  今天的中韩明星赛,最风光的当属KBL明星队的主教练辛善宇了。这位比赛中一直身穿韩国民族服装的韩国名帅赛后非常得意,因为他带领KBL明星队在中韩明星赛上首次取得了客场胜利。

  中场休息时,主办方举办了“英雄相惜”的活动。两位中韩上世纪70年代的球星代表:辛善宇和匡鲁彬热情拥抱,并交换了各自国家队的队旗。两人表达了一致的心愿:愿中韩两国都能尽早成为世界篮球强国。

  韩国取胜之后,辛善宇心情很好。谈到裁判问题,辛善宇表示,“胜负固然很重要,但比赛的精神更重要。其实比赛中有些小风波是必然的,我不想评论裁判。”本场比赛辛善宇特别身穿韩国的民族服饰,而没有穿传统的西装。对此他表示,“体育比赛和服装也是不可分开的。我穿这套服装就是想更多地展示韩国民族特色,把韩国的文化带到中国来。”记者 李夫杰

  (时报无锡1月2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