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三到四周后出场,目标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4:56  东方早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姚明在丰田中心训练馆中参加了球迷互动活动,来自深圳的19名中学生和4名老师高兴地同姚明聊天。好消息也同时传来,姚明透露在自己最近一次伤势复查后,医生表示他可以在三到四周内尝试重返球场。

  “我要为休斯敦带来一面总冠军旗帜”

  “姚明哥哥……姚明叔叔……”见到心中的偶像,华人中学生显得很兴奋,纷纷跑来和姚明合影,见到“小老乡”的姚明也很高兴,热情地回答着他们的问题。

  “姚明哥哥,2008年你会代表

中国队还是美国队打奥运会啊?”这个问题让姚明乐了,他大笑着说道,“我只会代表中国队打球,2008年我肯定会回去,那是我特别重视的比赛。”姚明还用亲身经历鼓励孩子们适应异国他乡的生活,“你必须面对各方压力,表现好坏都得接受别人的表扬和批评,在生活上还得适应不同国家的文化和环境。”

  谈起今年

火箭战绩,姚明认为队友们做得很出色,“我同麦蒂已有很好的默契,将来我们一定会更出色。”姚明的脸渐渐仰起,他看着丰田中心上空的两面总冠军旗帜,“我想,我们只会冲着冠军而去,我希望能为休斯敦再赢得一面冠军旗帜。”

  三到四周后重返球场

  姚明已答应球迷,他会出现在拉斯维加斯全明星现场,因为他的伤势恢复情况不错,最近姚明再次接受检查,医生建议他可以在三到四周后尝试重返球场。

  如今,姚明只能通过有限量的骑自行车和举重保持体能,他可以去球场上抓足球、

网球和定点投篮,但都是坐在椅子上,这些招数都是为了保持姚明的手感。

早报记者 赵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