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抱病对抗韩国明星:这是国家的需要得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1: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白镝)今天15:35,第三届中韩篮球明星对抗赛首回合较量将在无锡打响。据记者了解,由于突发气管炎,CBA明星队主教练胡卫东很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而身患肠胃炎的王治郅则将抱病对抗韩国明星。

  此次参加中韩篮球明星对抗赛的CBA选手,均由广大球迷通过网络投票产生。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王治郅、张劲松、莫科、唐正东、胡雪峰、张庆鹏等国内名将均将一展身手。汤普森、波特和拉米扎纳也将与韩国篮球联赛中的外援展开面对面的比拼。而金圣铉、申基成、秋癉均、金周成等韩国国手也都入选了KBL明星队。

  据记者了解,

中韩明星赛的中场时间,除了和上两届一样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球迷互动活动,以及精彩的三分远投大赛外,还将安排一次特别的会面—————中韩两国各个时期的代表球星将同时出现在现场。中国上世纪70年代篮球运动的代表人物有可能将由钱澄海老先生担当。除了比赛本身,今年的中韩明星赛还有文化娱乐演出、拉拉队交流等活动。但由于突发气管炎,CBA明星队主教练胡卫东已经向篮管中心请假,他很有可能将缺席本次中韩篮球明星对抗赛。而身患肠胃炎的王治郅则将抱病参赛。

  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郅就表示,“这是国家的需要,作为入选球员当然要配合。累点也没办法,我尽量自己调整吧,只要估计状态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