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布垂青曼奇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5:40  都市快报

  阿布垂青曼奇尼

  近日有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选定曼奇尼为蓝军的下一任主帅。而对于现任主教练穆里尼奥,俱乐部没有提出续约,两者的合约签到2010年,葡萄牙人年薪为500万英镑。

  国际米兰在主帅曼奇尼的调教下,目前意甲13连胜并领先第二名11分。阿布为曼奇尼开出的年薪高达600万英镑,合同期为4年。对于英格兰,曼奇尼也不陌生,2001年,他曾在莱切斯特短暂停留。(信息采集 沈志军)

  国米无人喝彩

  意甲球员联盟公布了2006年度意甲奥斯卡奖大名单,在各奖项候选人中,已经被判罚降入意乙的

尤文图斯居然成为入围选手最多的球队,共有5人入选,
AC米兰
也有4人入围。而上年度冠军得主、本赛季又遥遥领先的
国际米兰
竟然无一人入围。

  目前最佳本土球员的候选人是卡纳瓦罗、皮尔洛和托尼,最佳外援的候选人是卡卡、舍甫琴科和苏亚佐。去年最佳球员为AC米兰前锋吉拉迪诺。(信息采集 徐 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