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灭了死对头 布莱恩兄弟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5:40  都市快报

  

布莱恩兄弟

  本报综合报道 澳网男双卫冕冠军美国的布莱恩兄弟,昨日以两个7∶5击败跨国组合比约克曼(瑞典)/米尔尼(白俄罗斯),夺得他们第二个澳网双打冠军头衔,这也是兄弟俩的第五个大满贯冠军奖杯。

  比约克曼/米尔尼堪称布莱恩兄弟的克星,他们在去年与对方的三次交手中取得全胜,而且这三次对垒均在大满贯或者大师赛的决赛中。不过墨尔本似乎注定是布莱恩兄弟的福地。

  迈克·布莱恩的强劲发球是赢得本场比赛的关键。不过比约克曼兄弟打得也十分顽强,最后一局一度挽救五个赛点。最终鲍勃·布莱恩凭借一记大力正手制胜球结束了比赛。赛后的

技术统计显示布莱恩兄弟基本掌控了大局,他们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分别高达85%和65%,另外在获得8个破发点的同时没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

  这是这对美国兄弟第十次进入大满贯赛的决赛,并连续四次杀进澳网双打决赛。不过他们一直屈居亚军,去年才打破了澳网双打冠军荒。去年他们在

温网夺得男双冠军后,实现了其职业生涯的大满贯目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