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BL与CBA誓言打破均势 中韩明星赛将在无锡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4:30  深圳特区报

  【本报无锡1月27日电】(特派记者马晓峰)第三届中韩篮球明星赛中国站的比赛将于明天15∶35正式在无锡市体育中心打响。韩国站的比赛则将于本月30日在韩国仁川举行。

  在前两届的比赛中,中国CBA明星队与韩国KBL明星队战成了平手,都是赢得了主场而输掉了客场。这种均衡的局面能否在今年被打破成为了本届比赛的一大悬念。

  在本届中韩明星的阵容中,中国明星队选手在身高上要明显高于平均身高只有1.91米的韩国队。韩国队能依靠自己的速度和外线与中国队强大的内线抗衡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中国CBA明星队的成员包括易建联、王治郅、刘炜、张劲松、朱芳雨、杜锋、胡雪峰、王仕鹏、莫科、陈江华、张庆鹏、唐正东12名国内球员,3名外援是来自江苏队的汤普森、福建队的波特和山东队的拉米扎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