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援赫维:中韩赛争取砍下20分 我没跟女友闹别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3:42  济南时报

  山东黄金男篮外援赫维最近有点不太顺,昨晚他不但在赛前丢了近一万元人民币,而且自己在对上海队的比赛中表现也很一般。今天一大早,赫维搭乘上海东方俱乐部的汽车赶往无锡。一路上赫维都在睡觉,抵达无锡后他又蒙头大睡,直到晚上6点多才起床用餐。晚上7:30,赫维跟随CBA明星队到无锡体育馆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一进体育馆,赫维就被这里完备的设施和大赛前良好的气氛给感染了。看到本报记者正在场边,赫维走上来亲热地打了记者一拳。随后我们俩进行了如下的交流:

  记者:欢迎你来无锡参加

中韩明星赛,明晚你准备得多少分?

  赫维:我当然是希望多得分了,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拿到20分,哈哈。

  记者:明晚你会表演扣篮吗?

  赫维:有机会我一定会的。对了,明晚的有扣篮大赛吗?

  记者:没有,你要想参加扣篮大赛只有等到CBA全明星赛了,但山东队没有队员入选全明星。

  赫维:我知道这个消息了。所以我明天在中韩全明星赛上一定要好好表现,因为我代表山东。

  记者: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江苏队的汤普森病了,这样你出场的时间就多了。

  赫维:我早就知道了。他来不来和我的出场时间没多大关系。

  记者:知道明晚谁首发吗?你希望首发阵容中有你吗?

  赫维:我现在还不知道。我是不是首发并不重要,只要给我一定的上场时间就够了。

  记者:你就要打中韩明星赛了,我怎么看着你现在不高兴呀?难道是你和女朋友闹别扭了?

  赫维:呵呵,我没和女朋友闹别扭。我不高兴只是因为昨晚我们输球了。

  记者:说到昨晚的比赛,现在很多球迷都认为你最近的发挥没有前一阶段那么出色,你对此怎么看?

  赫维:我觉得我发挥得还可以吧。我最近之所以不如以前抢眼,主要是我们队已经基本进季后赛了,巩指导需要对队伍进行调整,所以就让年轻队员打得多了一些,外援上他用图科也比较多。

  记者:你知道CBA允许进军季后赛的队伍在八强战之前可以换外援吗?

  赫维:我似乎听说过,但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相信我和图科都不会被换掉的。

  记者:难道你对此一点压力也没有吗?

  赫维:别为我担心,我会很快调整好,以最佳状态迎接季后赛的。

  记者 李夫杰(时报无锡1月27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