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竞争虽残酷友情更可贵 重庆舵手自信力争入选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2:30  重庆晨报

  在节目播出后,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两名重庆选手沈崇星和余玲的电话,从他们的急促的语气不难听出,他们还没有完全从紧张的比赛气氛中解脱出来。并且他们知道,虽然已经晋级全国32强,但越到后面竞争将会越残酷。不过,沈崇星和余玲都表示,在后面的比赛中,他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入选国家队。

  “竞争对手也是好朋友。我在比赛中,感受到一种全新的人际关系,这让我学会了很多”,这是余玲在参加完西部赛区20进8的比赛后感受最深的一句话,她认为在少数民族最多的西部赛区这个集体中,虽然竞争不比其他地方小,不过让她更有感触的还是选手之间的友情。当队友在被淘汰时,其他选手为他们流下惋惜的泪水,并依依不舍的相拥在一起时,当一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遇到困难,其他选手在场下为他鼓掌助威时,余玲回想起这一幕幕都让人动容。

  不过既然是选拔,结果必然是残酷的。当谈到在面对下一阶段的比赛是否有信心时,余玲和沈崇星都异口同声地说:“我们有!虽然留下的选手都很强,接下来的比赛会更激烈,不过我们一定会入选国家队。”本报记者黄德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