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竞技状态起伏不定 袁培琳再次告别国家队回汉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3:0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2005年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夺金后,湖北跳水小将袁培琳的竞技状态起伏不定。昨日上午,袁培琳再次从国家队回到武汉,并暂时参加省队的训练。这距离去年袁培琳回归国家队,仅过了5个月。

  袁培琳曾在2005年获得世界锦标赛双人十米跳台冠军,时隔三个月,她又夺得一枚全运会金牌,有不少跳水迷因此称袁培琳是“小高敏”。不过,十运会后,袁培琳的成绩一滑千丈,全国跳水锦标赛十米跳台比赛,袁培琳甚至被拦在了决赛门外。当时她已因为体重超标,被返送回湖北省跳水队。尽管成绩不佳,锦标赛后周继红还是再次将昔日爱将召回国家队。

  据省跳水队官员透露,袁培琳这次“回家”是因为她没有入选3月份的世锦赛集训名单,而按国家队的临时规定,没有入选的运动员将暂时返回地方队进行训练。一年前的世界冠军为何无缘今年世锦赛?“体重还是没降下来。”该官员告诉记者。据了解,袁培琳何时再去北京,还要等国家队另行通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