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全明星票选出炉 浔兴吕晓明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5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尽管福建浔兴本赛季发挥出色,不过在今年的CBA全明星赛上,福建球迷们也只能看到吕晓明一个人的身影。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全明星赛首轮入围选手名单。王治郅成为2007年CBA全明星票王,龚松林和波特均没有入选全明星30人大名单。

  按照本次投票的规则,票数排在前30位的球员(前锋14名,中锋7名,后卫9名)将进入第二轮选拔。

  由于本赛季CBA联赛取消了南北分区,所以本次全明星赛两队被命名为“旌旗”和“战鼓”,主教练分别是浙江主教练蒋兴权和八一主教练阿的江,闵鹿蕾和郭士强成为助理教练。两队主教练将在1月31日各自挑选10名球员,组成2007年CBA全明星阵容。

  在后卫投票中,无缘亚运会的张庆鹏、吕晓明和边强分列1至3位,而参加过世锦赛的广东新秀陈江华排第四,

中国男篮主力后卫刘炜仅仅名列第六。

  全明星30人候选名单

  前锋:杜锋、朱芳雨、王博、王仕鹏、杜江、王思章、丁锦辉、张伟、安东尼、莫内特、孟达、焦健、张劲松、易立

  

中锋:王治郅、易建联、莫科、唐正东、科尔曼、李晓旭、李萌

  后卫:张庆鹏、吕晓明、边强、陈江华、杨鸣、刘炜、罗智、胡雪峰、张云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