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力压姚明成票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54  海峡都市报

  

  姚明受伤让詹姆斯拾了便宜

  N本报综合消息

  本报讯 NBA昨日公布了最后一期全明星投票结果,上赛季常规赛MVP、骑士队前锋“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以2516049票高居榜首,这个得票数排在联盟史上第2位,仅次于姚明于2005年得到的2558278票。

  

火箭
中锋
姚明以2451718票列次席,他的得票数排在联盟史上第4位。虽然膝盖骨裂的姚明并不会参加全明星比赛,但他已经基本确定将会出现在拉斯维加斯,“以享受全明星周末的乐趣”。NBA总裁斯特恩将在下周全明星替补阵容宣布后选择谁将顶替姚明进入西部全明星队,西部全明星队主帅太阳的德安东尼将决定谁顶替姚明首发。

  在东、西部后卫的激烈争夺中,火箭的麦蒂击败艾弗森,奇才的阿里纳斯后来居上淘汰网队的卡特,顺利入选首发阵容。

  2007年NBA全明星赛将于2月18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这也是全明星赛首次在一个没有NBA球队的城市进行。

  全明星首发阵容

  东部联盟

  主教练 待定

  中锋 奥尼尔

  前锋 詹姆斯 波什

  后卫 韦德 阿里纳斯

  西部联盟

  主教练 德安东尼

  中锋 姚明

  前锋 邓肯 加内特

  后卫 科比 麦蒂

  NBA战报

  小牛 85∶96公牛

  网队 101∶102快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