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时刻小皇帝赶超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8: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2007年NBA全明星赛投票昨日截止,一路领先的姚明在最后冲刺阶段被骑士队的詹姆斯超越。詹姆斯一共收到2516049张选票,姚明是2451718张选票,比詹姆斯少了64331票,排名第二,但仍然是西部首发中锋。2007年全明星赛投票评选是从去年11月13日开始的,比赛将于2月18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这将是NBA首次在一个非NBA球队所在城市举办全明星赛活动。

  全明星赛:不上场但会现身

  本赛季姚明表现非常出色,从全明星投票开始,姚明就一路领先,但由于去年12月23日受伤让他缺席至少8周的比赛,在投票统计上,前三轮姚明依然是票王,但与小皇帝詹姆斯的差距渐渐缩小。当

火箭队队医向媒体透露了姚明至少得3月中旬才会复出参战之后,姚明的投票增涨数开始放慢了脚步,而詹姆斯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继续在赛场上拉着票数。最终,在最后一轮投票之后,小皇帝终于超过了姚明,第一次当上了票王。

  尽管姚明在星期一的时候说,自己将不会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明星赛,也不准备参加其他活动,安心地待在休斯敦养伤,但姚明的美方经纪人胡海辛格昨日表示,姚明将赴拉斯维加斯。“他是要去的,那里一样可以进行康复性训练。”

  谁代替姚明出场?下周宣布

  但就算姚明去了拉斯维加斯,他也不可能上场比赛。谁来顶替姚明出任西部首发中锋?这个人选将由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下周来宣布,但投票权将不在球迷手中,而在30位NBA主帅的手里。根据NBA的全明星规则,在球迷投票选出首发明星之后,东西部的主帅们将投票选出7位球员作为首发球员的替补。7名球员,两人为后卫,两人为前锋,一人为中锋,还有两人可以不受位置限制。在西部的中锋里,斯塔德迈尔很有可能成为西部主帅们的中锋首选,而火箭队的穆托姆博则因为其老树开花般的表现,也将成为有力的竞争者。

  本报记者 王继飞

  东、西部明星队首发五虎将的名单:

  西部:前锋,加内特(森林狼队)、邓肯(

马刺队);中锋,姚明(火箭队);后卫,科比(湖人队)、
麦迪
(火箭队)。

  东部:前锋,詹姆斯(骑士队)、博什(猛龙队);中锋,奥尼尔(热火队);后卫,韦德(热火队)、阿里纳斯(奇才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