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惜! 黑马未能黑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8: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在半决赛上淘汰郑洁/晏紫的中国台北女双组合詹咏然/庄佳容,昨日不敌赛会3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获得澳网女双亚军。

  詹咏然/庄佳容因为淘汰了卫冕冠军而备受球迷关注,在昨天的决赛中两人却没有表现出半决赛时的果断和强大。在前两盘艰难战成1比1平后,决胜盘中,布莱克/胡贝尔完全展现出了其世界一流名将的风采,仅用了25分钟就以5比0遥遥领先。詹咏然/庄佳容在第6局中奋力一搏,挽回了一个赛点,辛苦保住发球局,才避免了被清盘的命运,然而随后布莱克/胡贝尔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也赢下了整场比赛和2007年澳网女双的冠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