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全明星网络投票弊端多 漏洞多多公信力令人生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7:12  扬子晚报

  身为整个CBA宠儿的广东宏远核心易建联竟然没跻身全明星前5,这不得不让人对于CBA全明星投票的公信力产生怀疑,CBA的全明星票选真的选出了最出色的球员吗?

  答案可以肯定,没有!看看那些入选的名单,王思章、李萌、李晓旭,至少在目前这几名年轻球员不具备入选全明星的资格。实际上,中国篮球网络票选之所以出现一些怪现象,似乎让人觉得不可理解,背后却有着深层次的原因——网络投票的局限性所致。

  CBA各支球队都有它强烈的地域色彩,如果此项活动宣传推广得好,当地的球迷肯定会将大把的支持票投给自己球队的球员,这就导致了工作做得到位的俱乐部的球员能够得到大量的选票,而不重视全明星票选的俱乐部球员相对就会弱势很多。另外,网络本身有着很强的不确定性。例如,一些球员的亲戚朋友可以通过拉票等办法使得该球员的票数大幅上涨。简而言之,CBA全明星网络投票的弊端实在多。刁 勇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