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罗退役申请获批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6:25  海峡都市报

  N清晨

  本报讯 一代蛙后罗雪娟在北京奥运会前突然做出退役的决定,一石激起千层浪,而如今在纷纷扰扰近半个月之后,浙江省体育局和罗雪娟本人终于决定将在下周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告蛙后的正式退役。而结束了运动员的生涯之后,罗雪娟将在浙江省体育局为她安排的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自己的梦想。

  罗雪娟最终做出退役决定源于去年11月多哈亚运会之前的一次昏厥。那次在训练中昏倒之后,罗雪娟就住进了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随后在12月底又悄悄到北京做了心脏微创手术,术后医生忠告罗罗“千万不能再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了”,因为继续下去将有“猝死”的可能。1月份回到杭州之后,罗雪娟经过一番思想斗争,终于向浙江省体育局递交了一份退役申请,原因很简单:“去年12月,我到北京做了心脏微创手术,但病情依旧不理想。医生已经明确表示,不能再练了,否则连生命都得不到保障,随时有猝死可能。现在我的心脏,在平静情况下的心跳也达到每分钟200多下……”

  在同浙江省体育局以及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几次沟通之后,双方就退役分配问题已基本达成一致,只是由于一些细节方面的出入,罗雪娟还没有在协议上签字,不过这也只是时间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