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将缺阵,浔兴今战山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6:2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经过长达9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后,终于在昨晚7点左右,福建浔兴SBS队从西安返回了晋江。浔兴外教普拉达随即将队员拉到了训练场,备战今天下午4点主场与山西中宇队之战。而球队核心龚松林因为肌肉拉伤不仅缺席了昨晚的训练,也将缺席今天的比赛。

  在之前的客场之旅中,福建浔兴接连挑战新疆队与陕西队,获得1胜1负的成绩。虽然球队为晋级季后赛奠定了良好形势,但主帅普拉达并不满足现状,对球队提出了更高要求,他不仅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实力平平的山西队,更希望届时复出的龚松林能带领球队战胜来访的北京队。

  提前晋级季后赛的福建队已经开始考虑季后赛的部署。现在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福建队以16胜9负的战绩在联赛中排名第五,落后第四名的辽宁队一个胜场,而与第六的山东队胜场相同。这样的排名让福建队不能有任何大意。本赛季季后赛将首次采用二次选秀制(未进入季后赛的8支球队,可向前8名球队输送外援和本土球员各1名;外援采用倒摘牌制,本土球员采用正摘牌制,本土球员应属于国家集训队队员或各项

技术统计必须在前20位),因此,为了能引进更为优秀的球员,福建队必须拿到更为靠前的常规赛名次。

  昨天下午,山西队在晋江祖昌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这支前身为河南仁和

男篮的球队在本赛季中表现不尽如人意,目前以3胜23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倒数第二位。上场该队战胜云南队,外援高德拿下45分。今天一战,在内线限制高德,将成为福建队能否赢球的关键所在。福建TV8将于今天下午4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