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布利大师赛现台球流氓 恶骂丁俊晖"中国白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5:59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2月6日,亚运会台球男子斯诺克单人赛进行了十六分之一决赛的比赛,最终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均轻松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丁俊晖在比赛中干净利落地直落四局拿下越南选手梁志勇,尤其在第二局中,丁俊晖延续了头一天团体决赛中单杆126分的良好状态,以124分再次奉献了一场单杆过百的好戏。中新社发 李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6日电在日前举行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上,中国球员丁俊晖泪洒球场,赛后他透露自己遭到了英国球迷的辱骂。那么,那名“

台球流氓”当时究竟骂了什么难听的话呢?《扬子晚报》对此给出了答案。

  报道称,比赛下半时,少数球迷不断在看台上用恶毒的话攻击丁俊晖,这种行为在比赛进行到第12局时尤其嚣张。据现场一名中国球迷透露,他听到的最难听的一句话是“中国白痴”!素有绅士运动之称的斯诺克赛场出现这样的流氓行径,奥沙利文也难以容忍,他冲着观众席大声说道:“不喜欢看球的请离开!”随后,裁判将一名球迷驱逐出场,看台上的“杂音”这才消失。

  实际上,在斯诺克赛场上从来不乏这样的“杂音”,尤其在伦敦举行的比赛中更是如此。任何非英格兰选手在比赛中都可能遭到球迷的攻击,其中就包括“台球皇帝”、苏格兰名将亨得利。后者曾6次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但在最后一次参赛时,他甚至因屡受球迷辱骂而差点罢赛。有一段时间,很多苏格兰和威尔士选手都不愿在温布利大师赛上与英格兰选手较量,原因正是如此。

  对于本次大师赛决赛中出现的“杂音”,绝大多数英国球迷都对骂人者表示谴责,但这并没有阻止台球流氓在场外捣乱。这起事件发生后,不少人也对现场裁判和保安提出了批评,认为他们没有及时制止球迷的举动,以致丁俊晖受到了严重的干扰。尽管丁俊晖事后表示不会向世界斯诺克协会投诉,但英国尤其是伦敦的赛事组织显然有做出改进的必要。 (程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