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尔现身休斯顿大学 试图重新开始其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巴特尔现身休斯顿大学试图重新开始其职业生涯

  2006年二月十七日晚,中国CBA联赛第三十三轮,北京金隅队对阵江苏南钢队的比赛在北京进行,北京队上半场六十比五十二领先江苏队。图为北京队中锋巴特尔在进攻中突出重围。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6日电已经渐渐淡出国内球迷视线的前中国篮球队中锋巴特尔,昨天出现在休斯顿大学训练场,并引起当地媒体关注。

  虽然姚明受伤,但是

火箭队并不打算再签一位中国中锋来填补其留下的位置。不过,巴特尔似乎准备东山再起,正在努力重新开始其职业生涯。他在休斯顿有着一套房子,并在去年接受膝盖手术后已经训练了大约六周。

  巴特尔2001-02赛季加盟NBA,效力于丹佛掘金队,一年后他转投

马刺队,并随队获NBA的总冠军,此后他相继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奥兰多魔术队,不过都没有取得成功。2004年1月6日被奥拉多魔术队放弃,重回国内的CBA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