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SPN春晚小贝崔永元演小品 林丹陶菲克说相声(搞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8:26  足球-劲体育

  ESPN为了迎合中国观众口味,以便在2007年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特地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07年春节晚会。据说该晚会的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状态,日前已经进行语言类节目的终极PK审查,七个节目争夺最后的四个席位,各分高下。在语言类节目审查结束后,春节晚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入重复、重复再重复地联合彩排、以保证所有参演人员能够重复、重复再重复地看个清楚。至于会不会和央视春节晚会争夺收视率?总导演同时也是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透露:因为中国内地只有少数地方能够直接接收到ESPN电视台,所以这个问题绝对不会发生,但是他同时也表示,也许这些能接收到ESPN电视台的人都不会选择再看央视春晚了。理由很简单,ESPN电视台的春节晚会没有广告,也绝对不会安排短信抽奖……

  可靠消息表示,因为本场春节晚会的特殊性,所以整个晚会的内容将不会涉及到任何的歌舞表演,所有的节目都来自民间体育项目,包括吃

汉堡大赛,扛老婆过河,女大力士劈木柴,自制飞机飞行表演,还有肥皂盒汽车
拉力赛
等等等等,当然因为这些比赛的传统性,所以在晚会现场只能是略做表演。还有场地问题,初步选定场地在大家所能想象到的宽阔地方:工体球场。但是届时是否会有足球节目,总导演罗格和他的助手都没有透露任何口风。

  也有消息称,在这场别开生面的春节晚会里,语言类节目绝对是重头戏,在难以割舍的情况下,极有可能增加原定语言类节目的席位,记者昨天致电语言类节目策划李大嘴,他的助手表示从未听说过这样一个说法。

  罗格还表示,他也曾经看过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但是语言类节目他都一直不是非常喜欢。所以在自己导演的这场晚会里,他会尽量把语言类节目做到尽善尽美,当记者问及罗格主席为什么不喜欢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时,罗格很坦诚地表示:“because,I’m very poor in Chinese.”

  这对于目前正在全力准备冲击终极审查的中国内地语言类节目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利消息。

  记者昨天从导演中心了解到,作为春节晚会的“最高机密”,在语言类节目中甚至包括有刚刚转会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的贝克汉姆的作品,因为他正在处理转会事宜,所以节目方案仍旧没定,不过一个席位已经为他预留出来,其他参选节目又少了一个机会。

  因为整个晚会的保密程度极高,所以在第一手的资料中,记者掌握的只有语言类节目PK的少数资料。

  七个节目PK四个席位

  ESPN春晚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第四次审查,林丹、陶菲克,黄健翔、吴虹飞等大腕都高调过关。至此,成功闯关的语言类节目已有七个。但根据组织安排,最终能进入彩排的节目只能有四个。除了贝克汉姆的小品肯定会占据一席之外,包括齐达内、马特拉济、林丹、陶菲克、黄健翔以及各个国家电视台选送的相声、小品都有可能在最后一次审查中被刷下。ESPN春晚的第五次审查也就是终极审查,将在近日举行,这最后的3个席位将会归谁?

  小品超搞笑台词提前曝光

  小品相声一向是春晚上的笑料之源。日前,部分参加四审的春晚小品和相声,其搞笑台词已提前曝光。

  作品名:《姥姥!》

  类型:小品故事:小和尚齐达内化缘归来,路遇流氓马特拉济调戏妇女,机智小和尚解救无辜妇女,终于用少林绝学铁头功打败奸人。

  搞笑台词:马特拉济:“小和尚不知好歹,我调戏的又不是你姐姐……”

  齐达内大怒,京骂一出口,铁头功马上击倒敌人:“姥姥!”

  故事结局,马特拉济调戏的的确不是小和尚的姐姐,的确是她姥姥,只不过看上去显年轻……

  作品名:《邻里之间》

  类型:对口相声故事:林丹看羽毛球比赛,看到陶菲克回球出界,很开心,没想到陶家新搬到隔壁,邻里之间因为界线问题,闹出不少笑话。

  搞笑台词:陶菲克:“这又不是羽毛球,我爱把臭袜子摆你门口,你也不能说我过界。”

  林丹沉默,把袜子扔回陶菲克屋子里。

  陶菲克:“你干吗?”

  林丹:“回球……”

  PK席上的七个节目

  贝克汉姆未定林丹陶菲克《邻里之间》齐达内马特拉济《姥姥!》黄健翔吴虹飞《我去南方过周末》巴克利肯尼-史密斯姚明《卸磨杀驴》

  李玮锋《我和国家队,不可不说的故事》

  罗纳尔多、卡佩罗《关于减肥,我没什么好说的》

  不过根据小道消息透露,鉴于贝克汉姆现在的状况,他很有可能和崔永元合作,再演一场《昨天,今天,明天》。 (韦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