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利大师赛获利丰厚 丁俊晖入账接近1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8:50  深圳晚报

      本报讯虽然没有在温布利大师赛上获得冠军,但丁俊晖仍然在这项以高奖金著称的斯诺克赛事上获利丰厚,他的总奖金数折合人民币149万元。

      温布利大师赛上,丁俊晖作为亚军得到了62000英镑的奖励,再加上单杆147分的35000英镑,丁俊晖在本届大师赛的收入高达97000英镑,相当于人民币近149万元。

      丁俊晖虽然错过了他的第四个冠军头衔,但是他在对阵汉密尔顿的比赛中打出的单杆147分仍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足以令他成为和希金斯一样,在奥沙利文之后,成为斯诺克世锦赛夺冠呼声最高的球员,尽管他现在还要通过资格赛获得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