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伦杯偏爱中国队 组委会破例诚邀超龄国奥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土伦杯似乎也比较偏爱中国队,中国足协昨天传出消息,虽然国奥队不符合土伦杯参赛球队的年龄要求,但在土伦杯组委会的强烈邀请下,今年5月国奥还将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

  考虑到中国队在前几届土伦杯中成绩不错,本届土伦杯组委会对中国队能否参赛非常重视,多次询问中国足协的态度。按照土伦杯规则,参赛球队是各国20岁以下青年队,而中国国奥队员多数超龄,但组委会方面表示愿意破例一次。为此,足协最终决定派出国奥参加土伦杯。杜伊得到这个消息后很高兴,“我们在参加完香港贺岁杯后没有太多比赛安排,能参加水平很高的土伦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郑小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