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晋升国足教练 职业化后第一拨球员走向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7:21  中国新闻网

  

李明晋升国足教练职业化后第一拨球员走向帅位

  中国足球队前国脚李明将荣升教练。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4日电羊城晚报消息,中国足协近日决定,原大连实德队的球员李明将调入国家队教练组,辅助朱广沪。

  据悉,由于朱广沪的助手国作金在一次业余比赛中不慎踢断了筋腱没法继续工作而淡出国家队,而李树斌、徐弢二人近期参加亚足联在

马来西亚的培训,于是国家队教练组人员空前告急。

  李明于2003年退役,在实德队出任助理教练一职,后任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目前,他正带队在成都集训。他将于1月25日出现在海南博鳌国足训练基地。

  目前与李明同期球员进入国字号球队工作的还有国奥队的助理教练区楚良和宿茂臻,在地方队黎兵、申思等也挑起了大梁。职业化后的第一拨球员开始慢慢走向教练岗位。(谷正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