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过其他途径办理签证 周萌萌另辟蹊径赴美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1:34  中国新闻网

  图为周萌萌、田鹏飞十一月二十九日出征多哈亚运前的资料照片。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尽管周萌萌和母亲为了邀请函和排名的事情曾亲自上北京找小球中心的相关领导沟通,但对于对方处理的结果,周家人却不抱希望。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昨天透露,周萌萌将通过其他途径,赶在月底之前赴美参加WPBA(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的比赛。

  “小球中心至今还没有通知我们调查的结果,而且我估计也不会有什么结果。”周瑞新昨天的语气中充满了无奈,“所以,我们这一周将通过其他途径办理签证,让萌萌赶上下个月揭幕的WPBA比赛。”周瑞新指的其他途径就是通过朋友联系到世界

台球总会的官员,让对方重新发一封邀请函。

  据周瑞新透露,WPBA比赛将于2月21日开打,周萌萌目前正在上海紧张备战。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田京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