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维登科“炮轰”澳网: 为何让我无缘中央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4:2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男单3号种子达维登科虽然顺利进入了澳网八强,但不满情绪依然写在脸上,到现在为止,他居然没有一场比赛被安排在中央球场举行。对此,达维登科昨日怒斥澳网主办方。

  达维登科抱怨组织者有意冷落自己,他说:“头号种子费德勒和2号种子纳达尔所有的比赛都安排在中央球场举行;连19号种子休伊特都能把自己全部的比赛放在中央球场举行;5号种子布莱克也有2场,而罗迪克也有3场。我作为3号种子为何总是在边缘场地比赛?”

  也许是达维登科的抱怨生效了。在最新公布的澳网赛程上,达维登科今天与哈斯的比赛将被安排在中央球场进行。(高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