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昊离冠军一步之遥 今日踏“石佛”冲顶难度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4: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常昊可能不用为4月份的春兰杯决赛能不能争到“中国第一人”烦恼了,因为他现在离又一个世界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今日,在第11届三星杯围棋赛三番棋决战第二回合比赛中,已先下一城的常昊将向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在首局逆转获胜后,常昊坦率地表示:“我觉得现在的李昌镐,的确和以往有了不同,要是以往他遇到今天这种局面,可能就不会走成现在这样了。”李昌镐在评价常昊时表示:“在我看来,常昊从来就是一个沉着、厚重的顶尖高手。前三年他的状态一度有些不好,自身的实力也没得到充分体现。最近一段时间,他逐渐调整到位,现在强大的常昊才是他的本来面目。”尽管如此,李昌镐毕竟是曾让人惧怕的“石佛”,而且李昌镐以前也经常上演番棋逆转好戏。常昊想今日提前登顶,难度还是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