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女双郑洁晏紫杀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14  海峡都市报

  N小雯

  本报讯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继续女双第三轮的争夺,卫冕冠军、赛会2号种子郑洁/晏紫在先失一盘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盘淘汰了14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和佩内塔的强强组合杀入女双八强。三盘比分为4∶6,6∶1,6∶2。

  德门蒂耶娃和佩内塔是女子网坛公认的具有不俗实力的名将,虽然她们的配合没有郑洁/晏紫默契,但说到个人能力,两人还是占据了一定优势。

  澳网混双比赛进入八强的争夺,晏紫和孙甜甜本应分别与她们的异国“男友”,在混双赛场上相遇。可是由于晏紫/佩里的退赛,使国内观众看好的“德比”之战,最终只能无疾而终,孙甜甜组合也因此毫不费力地晋级混双八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