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处子秀策动制胜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14  海峡都市报

  

  中国先生对自己的表现满意

  N小徐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预备队南部地区联赛第8轮的赛事打响,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查尔顿预备队客场挑战切尔西预备队,这也是一场“伦敦德比战”。本场比赛是郑智来到英国后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郑智出现在了中场中前卫位置,表现比较活跃。最终凭借郑智一次成功的策动,查尔顿预备队在第87分钟破门得分,以1∶0小胜排名第2的切尔西预备队。查尔顿队主帅帕杜也亲临现场观看了郑智的表现。

  对于郑智昨晨的表现,查尔顿队的带队教练金塞拉表示非常满意,他提到,与上周那场对阵雷丁队的教学赛相比,郑智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不过,对于郑智在英超的前景,金塞拉也提到,郑智的技术能力是没有问题的,完全适应英超的要求,但是他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也就是说,还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英国这种快节奏的攻防转换。

  这场比赛郑智踢满全场,下场后他也显得比较满意。而这场预备队的比赛后,郑智有望尽快适应球队并赢得出场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