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辗转八万里回国赴考场 留澳学子期待成为平民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1: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在澳大利亚留学的于长斌来到了昆明阳宗海训练营!为了实现他心中的奥运梦想,他奔赴了约4万公里的路程抵达了昆明。考虑到于长斌的实际情况,为了照顾他的考试时间,组委会方面专门把他安排在北部赛区参赛。因为临时有事情,从2006年12月15日起,于长斌从智利的圣地亚哥开始辗转不同的地方才抵达了昆明。据他在自己的博客中介绍,从12月15日出发到12月29日抵达昆明,他的总行程约有4万公里。“为了参加在昆明进行的奥运舵手比赛,也算是环球一周了吧。嗯……让我带着梦想出发吧!”

  由于在此前的网络视频选拔赛中表现出色,组委会对于长斌的印象非常深刻,“他能从那么远的地方回国参赛,让我们非常感动。”回国参赛一直是于长斌的梦想:“为了那些支持我的人,我一定要回来!我会用我的努力去回报大家对我的厚爱。”

  于长斌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成为一个“平民英雄”,而奥运舵手选拔赛给他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