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山东舵手再赴昆明 司桂莹:我们有强大的后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1: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山东舵手再赴昆明司桂莹:我们有强大的后盾(图)



  司桂莹(左)亓克(中)和王辰再度出发。本报记者徐延春摄

  本报讯再次出征,来自泰山学院的司桂莹还是像第一次出征那么激动。展望接下来的比赛,她抛却了女孩子特有的腼腆和内敛,说出的话语掷地有声:“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我会拼尽全力向前冲,因为我们有着强大的后盾!”

  6日中午,司桂莹从泰安匆匆赶到了济南,傍晚,她再次登上飞往昆明的航班。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出征昆明了。与第一次出征时的紧张和不安相比,这一次她沉稳了许多:“第一次去的时候,心里一点底儿都没有,这次就不一样了,感觉踏实多了。”踏实来自外界对她的支持和鼓励。自从司桂莹参加奥运舵手选拔赛之后,泰山学院给了她莫大的帮助,这一切让司桂莹感恩不已:“我真的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此外,她还向本报的广大读者致以最真诚的问候:“没有齐鲁晚报以及广大读者的支持和帮助,我不可能取得如今这样的成绩。借此机会,我向大家说声谢谢!”

  女行千里母担忧。看着刚满20岁的女儿又要到千里之外的地方去拼搏去奋斗,父母能做的只有千叮咛万嘱咐:“出远门,一定要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单独外出。”

  带着千千万万的期待和祝福,司桂莹继续顽强地追寻着她的梦想。她说,能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即使失败了,她也能接受,“至少我拼搏过、经历过。对我来说,这是一笔莫大的财富。”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