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队男女排双喜临门 男排开门红女排成功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6: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的北京朝阳体育馆迎来了北京男、女排的两场联赛赛事,北京男排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以3比0战胜了湖北队,迎来开门红;北京雅鹿女排结束了最后一场与南部的交叉淘汰赛,保级成功,她们将与上海东方队展开争夺第11名的较量。

  北京男排在昨天的新年首战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最出色的是发球。北京队强有力的发球不仅严重破坏了对方一传,而且还能通过发球直接得分,第一、二局,北京队都是
通过发球直接得分结束了该局比赛,两局比分为25比13和25比14。第三局,对手状态有所回升,一度比分领先,但北京队还是没有给湖北队太多机会,以25比22结束了第三局。赛后,北京男排执行主教练刘旭东表示,由于准备充分,各项技术环节都发挥不错。现在队伍的目标就是下一个对手,因为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所以不能想得太远。本组的北航队也顺利战胜了河北队。

  昨天,在北京

女排与南部的比赛中,北京队虽然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但依然以3比0获胜,顺利晋级联赛前12名。北京队开局表现不错,凭借在发球和拦网环节上的出色发挥,一路领先,以25比22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南部拼得很凶,一度领先北京队5分。比赛进行到23比24的关键时刻,北京队稳定住军心连得3分,以26比24赢得第二局。挫了锐气的南部队在第三局中兵败如山倒,北京队很快以25比16胜出。

  此外,女排联赛四强也在昨天产生,分别是辽宁队、浙江队、天津队和河南队。

  网络编辑:赵志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