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隆瑞担当主攻因意外离场 利群男排损失一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4:10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早报海宁电 沈安东的退役,让19岁的王隆瑞成为利群的头号主攻手。昨天这位小将的发挥也相当出色,可惜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他的表现戛然而止。

  当首局比赛进行到22比18时,后排的王隆瑞高高跃起,一记重扣将比分变成23比18,可得分后的他却重重落在了李杭的身上,接着又滚落到地面,倒地不起……

  场面立刻变得混乱起来,利群队医一边喊着“担架”,一边跑向小王,不过第一次承办男排联赛的海宁体育馆显然准备不足,担架迟迟不到,利群队员只能把小王提前抬出场地。“要去医院啊!”就在利群队医急得一头大汗时,担架总算到了,一番忙碌后大家将小王抬上担架,没想到担架却被体育馆紧闭的大门堵住了。“没事没事,缝几针就好了。”看到大家焦急的样子,王隆瑞反尔安慰起大家来,几分钟后体育馆人员终于赶到,将王隆瑞送入了紧急通道。

  王隆瑞的受伤无疑影响了队友的情绪,结果利群次局以21比25不敌对手,好在众将关键时刻没有慌张,以25比21扳回一局。就在第四局利群以23比19领先时,下巴戴着绷带的王隆瑞出现在了赛场,迎来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受此鼓舞,利群很快以25比21结束了战斗。

  “我没事,只是缝了8针。”胜利的情绪无疑感染了小王,他一边回答着记者,一边忙着和队友庆祝,而一旁的领队俞波则松了一口气,“刚刚照了CT,幸亏没事啊!”

  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