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今日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主帅裴恩才并未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1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今天中午,武汉队将在汉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2005赛季,汉军将士获得20多天的假期。今天中午12点,是武汉俱乐部规定的重新集结时间。据记者了解,除本地球员外,武汉队大部分外地球员在昨晚已经抵达武汉,包括被武汉队挂牌的中场大将马成。

  按照计划,今天下午3点半武汉队将在基地内进行首堂训练课。不过,主帅裴恩才却不能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据了解,裴恩才将于今晚从家中出发,明天早上赶到武汉俱乐部报到。

  汉军首堂训练课将由领队冯志刚来带领。冯志刚说:“由于刚刚经历了一个长假,因此首堂训练课肯定只是以身体恢复为主。接下来,我们会逐步上量,为新赛季进行体能方面的储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