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名帅无意接手“烂摊子” 卡佩罗穆里尼奥婉拒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0:57 东方体育日报

  没有人会相信卡罗能在皇家马德里主教练这个位置上一直待下去,布特拉格诺说得很明白——卡罗就是用来应付希腊和马拉加这两个客场的。伯纳乌发生了一场火灾,卡罗是救火队员,而不是负责重建的工程师。

  不过卡罗或许可以尽可能地在这个位置上多待几天——不是因为这场火有多大,而是因为那些配得上伯纳乌的工程师们都在别的地方悠闲与忙碌着,且对发生在马德里的一切
兴趣寥寥。

  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皇家马德里的吸引力正在不断下降。随着卢森博格的正式下课,皇家马德里的新任主教练人选成为了媒体最热衷于讨论的问题,但至今没有人站出来表示愿意去接手这个烂摊子。不过媒体的好奇心就像是丈母娘的持续骚扰,没谁能将其拒之门外,所以虽然弗洛伦蒂诺乖乖地闭上了嘴,但还是有人的名字出现在了头条。

  卡佩罗、穆里尼奥、贝尼特斯,这是西班牙媒体大浪淘沙后所筛选出的最佳继任者。从技战术层面来说,以上三人的确应该是最佳人选——在联赛与欧洲赛场上都获得过胜利;有在两个以上联赛执教的经历;名头响亮,正值巅峰期;前二者是弗洛伦蒂诺心中的最爱;贝尼特斯近年来最成功的西班牙教练,他的加入有助于弗洛伦蒂诺本土化战略的实施。

  即使是挑剔如弗洛伦蒂诺,对以上三个名字也只有拍手叫好的份。但遗憾的是主席与媒体一拍即合无助于问题的解决,不幸的消息接踵而至——“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对

皇家马德里一无所知。”哲学家穆里尼奥用苏格拉底的名言作为回答;“
皇马
是个伟大的俱乐部,但我在
利物浦
过得很开心,我对自己利物浦主帅的身份感到自豪。”这是贝尼特斯委婉地拒绝;至于卡佩罗,这位早就一再申明对怀旧不感兴趣的尤文图斯主教练实在是懒的再说什么了。

  作者: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