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否认球队不重视对手 可惜关键时刻因犯规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4:30 海峡都市报

  N宏广

  本报讯易建联赛前表示,只要正常发挥,打日本应该没问题。但是这场比赛,中国队的发挥平平,对方在篮板球和防守等各个方面都做得不错。易建联赛后否认球队不够重视对手。“也不是对困难准备不足吧,其实我们也想到了这场比赛的艰难程度。”阿联说,“但是我们队伍在开局阶段打得不太顺,打得过于简单了一些。”

  “其实预赛打日本队,赢得也不轻松,开局也没有打好,比较被动,只是后来才慢慢好一些。”易建联说。而这场比赛,中国队的开局照样不佳,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而且每每追上甚至反超一点,都会被对方重新打压。“我们的开局比较被动,自己的犯规也比较多。”易建联说,“打到最后关键的时刻,本来球队需要自己,自己却不得不因为犯规下去了。”

  这几场比赛,裁判对阿联的哨都比较紧。“对于裁判的判罚没有意见,哨也没问题。”阿联说。谈到自己在内线的发挥,阿联认为,在比赛开始阶段不是很好。“犯规比较多,前面发挥得不好。”易建联说,“后面刚刚打起来,犯规次数就满了。”

  看来易建联自己也不知道输在哪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