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队点球获胜进入十运会男足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9:2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9日电(记者蔡拥军、王英诚)被外界看好的上海队在十运会男足半决赛的比赛中并未占到优势,仅靠最后关头的点球4:1战胜湖北队,将与山东队在21日争夺男足冠军。

  在赛前被猜测可能一边倒的这场比赛中,双方却打得旗鼓相当。上海队在上半时还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湖北队表现也不错,蒿俊闵的一脚射门击中球门,让上海队惊出一身
冷汗。下半时湖北队表现更是要好于上海队,双方的攻防转换速度很快,打出许多精彩的配合,只不过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方的球门,在90分钟内战成0:0。

  按照十运会的男足比赛规则,比赛没有加时赛,而是直接互罚点球决胜,结果上海队前四个出场的队员全部将球罚进,而湖北队前三个出场的队员只罚进一球,上海队因而以4:1将对手击败,获得了参加最后决赛的资格,而湖北队则只能与辽宁队争夺铜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队主教练可可维奇说,没有了王洪亮和毛剑卿的上海队并不算一支强队,点球就是一场赌博,幸运的是他们赢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