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面比赛热闹也没用 农心杯关键“解决”李昌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5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1987年全运会的时候还有围棋比赛,我们浙江队是亚军,本来1993年我们是有机会拿冠军的,结果被杨士海搞黄了,他竟然输给了北京的王伯刚,结果北京队拿了冠军。

  我参加的几届全运会,围棋都只有团体一块金牌,我记得聂老1975年拿过全运会的个人冠军。等我有资格参加时,就只有团体项目的。

  现在大家可能比较关注十运会,因为哪个项目都有人喜欢,不过我想围甲联赛也挺有看头的。

  新一届的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马上就要在北京开始了,这个比赛前面看着拳打脚踢挺热闹,其实都只能算作秀,如果最后不能“干翻”李昌镐,再怎么热闹也没用。上届农心杯最后我们有5个人,还不是被李昌镐全放倒了,下棋不是打群架,人多人少不是关键因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