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妹子晏紫闯进决赛 莎娃希望伤愈回俄参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下午,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进入女单半决赛的争夺,21岁的四川妹子晏紫以2比0击败上月在美网青少年组夺冠的16岁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随后另一位四川妹子22岁的郑洁以0比2负于西班牙选手维维丝,这样决赛将在晏紫和维维丝之间举行。

川妹子晏紫闯进决赛莎娃希望伤愈回俄参赛(图)
晏紫获胜后挥手向观众致谢。PC/供图

 

  加上昨天落败的郑洁,维维丝本周已经连续击败了包括孙甜甜和李婷在内的三朵中国金花,而更恐怖的是,维维丝上周在
北京的中网女双比赛中曾连续击败三对中国选手,和委内瑞拉选手卡布奇合作夺得女双冠军。

  晏紫与白俄罗斯小姑娘阿扎伦卡的比赛,一开始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一路战到4比4,直到第9局晏紫破发成功5比4领先,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以6比4顺利拿下首盘;第二盘一上来阿扎伦卡破发成功以2比0领先,随后晏紫成功破发将比分追成3比3,晏紫随后两次成功破发,最后以6比3胜出,晏紫率先晋级决赛。

  随后另一场半决赛在赛会5号种子郑洁和6号种子

西班牙人维维丝之间举行,郑洁一上来以2比1领先,但是随后被对手破发,郑洁也破发成功将比分顽强地追成5比5,但再次被破发后以5比7丢掉首盘;1比0领先的郑洁被对手破发以1比2落后,随后郑洁将比分咬住,但是在第9局被对手破发以4比5落后,最后体力不支的郑洁以4比6败下阵来。(齐亮)

  莎娃希望伤愈回俄参赛

  新华社莫斯科9月30日电俄罗斯女子

网球名将、世界头号女单选手莎拉波娃30日接受俄媒体访问时说,她希望能够尽快恢复伤势,参加10月8日开拍的克里姆林宫杯网球赛。

  18岁的莎娃上周参加了中国网球公开赛,但她在与同胞基里连科对阵的半决赛中不慎旧伤复发,结果中途退出比赛。目前,这位世界网坛头号选手正在积极接受治疗,她希望能在克里姆林宫杯开赛前完全康复。

  尽管莎娃近几年“南征北战”,而且已经誉满全球,但参加本届克里姆林宫杯赛将是她首次在祖国赛场上亮相。她本人和无数俄罗斯球迷都对这次比赛充满期待。

  本届克里姆林宫杯网球赛将于10月8日至16日举行,总奖金为23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