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卫冕后拒谈田亮夺金 吴敏霞旧仇未报又添新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南京南京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在昨日女子3米跳板比赛结束后,成功卫冕的郭晶晶显得非常兴奋,她在走向新闻发布厅的路上,不停地与相识的记者打招呼。特别是当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她就是郭晶晶时,郭晶晶被这个老派的称呼逗得前仰后合。

  奥运会上吴敏霞输给郭晶晶,本想在全运会上“复仇”,可惜旧仇未报又添新恨。谈起年轻队员的成长,郭晶晶显得很老到。她认为自己还没有达到当年伏明霞的地位,“我
觉得自己并不是国家队的一姐,小队员都要慢慢成长,不可能一进国家队就名列前茅。”

  有记者问明天田亮是否会为陕西队夺得第一枚金牌时,郭晶晶笑着回答“你说呢?我不知道。”。当有记者问到郭晶晶的近期绯闻时,郭晶晶回答说:“我不看报,我不知道。”现场主持人也要求记者不要提与比赛无关的问题。

  获得银牌和铜牌的两位选手被冷落一边,风头全被郭晶晶抢走。当主持人让她们说话时,吴敏霞说,“我很高兴来到南京比赛”。李婷则说“我基本发挥了训练的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