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女模特秋季越穿越少 意甲球星女友挂历比拼身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34 新浪体育
美女模特秋季越穿越少意甲球星女友挂历比拼身材(图)

因扎吉前女友戈麦斯为FOR MEN杂志拍摄2006挂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美女模特秋季越穿越少意甲球星女友挂历比拼身材(图)

维埃里前女友桑特蕾莉VS追逐卡卡的法比亚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1日米兰消息,每年秋天,活跃在亚平宁半岛的美女模特总要被各家时尚杂志追逐,拍摄下一年度的性感挂历。挂历将为美女模特下一年度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而与意甲球星有染的多位美女今年的竞争更为激烈。

  今年MAX杂志选择了《秘闻披露》女主持人乔吉娅-帕马斯为该杂志拍摄2006性感挂历。帕马斯是意大利电视5台的王牌节目《秘闻披露》的女主持人,《秘闻披露》历任美女主
持人漂亮性感,绝对压过《过字》、《那些搞足球的……》等节目。

  与此同时,几名借球星出了名而又抛弃了球星的美女开始大展宏图。

AC米兰前锋因扎吉与巴西
性感
模特马加-戈麦斯之间的恋爱只持续了一个月,如今马加-戈麦斯已经为FOR MEN杂志拍摄了2006挂历。

  与戈麦斯经历类似的弗朗西斯科-洛多也成为时尚宠儿,半年前洛多还在与国米中场C扎内蒂热恋,其间还与C扎的国米队友科科有染。不过洛多最终输给了因扎吉前女友阿莱西娅-法比亚尼,这位阿莱西娅过去还曾放风追求卡卡既而名气大噪。阿莱西娅-法比亚尼为Fapim杂志拍摄了运动体裁的2006挂历。

  (萨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